• 新华社评论员:与世界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9-09-20
  • 大陆首批台湾乘务员晋升乘务长 2019-09-20
  • 包“橘粽”着古装读《橘颂》 重庆大学生这样过端午 2019-09-19
  • 美帝拉拢人民,才能反对共产党。 2019-09-16
  • 中国西藏网第一期人才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2019-09-16
  • 科技创新 打造低碳绿色公路 2019-09-11
  • [微笑]这篇写得不错,没有逻辑上的问题!不过咱估计不会讨小萌们喜欢。 2019-09-10
  • 强化“互联网+”建设 提高监管服务效能 2019-09-10
  • 这些位置请不要犯规,任意球命中率堪比点球! 2019-09-06
  • 中国现在大学毕业水平人口有近一亿,20年后是3.5亿,比美国总人口还多,硕士生将达到2千5百万,博士2百万。这就是20年后中国的实力,不管美国怎样折腾都是没用的 2019-09-05
  • 告别“电钻音”安静“不扰民” 九阳率先推出静音破壁机 2019-09-03
  • 马布里回忆6年前总决赛:李春江执教的球队都很脏 2019-09-01
  • 台风“艾云尼”携雨袭广州 消防出动紧急救援 2019-08-20
  •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户点评 2019-08-20
  • 火星沙尘暴遮天蔽日 美"机遇号"探测器与地球失联 2019-08-18
  • 秒速赛车秒速飞艇 www.gjfl.net

    ID号
    110001
    威望
     版主
    积分
    26266
    现居
    四川资阳

    论坛编辑5当前离线

    说说
    8
    帖子
    1679
    博客
    0
    相片
    1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1-09-06
    在线时间
    713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3 18:43:58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2019年3月11日,李某驾驶的川M开头的二轮摩托车搭车唐某从安岳县鸳大镇方向往安岳县客运总站转盘方向行驶。当日16时许,行驶至国道319线2562km+100m处由周某驾驶川M开头的重型自卸货车盲区时,遇货车向右变道碰撞摩托车,摩托车搭车男子唐某神跳车摔倒在地,造成唐某、李某二人受伤,二轮摩托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20190314100452


      目前,两名伤者伤势轻微,正在康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安岳公安交警提示:货车有盲区,靠近需谨慎!


     
     
    小小斌 离线

    ID号
    313010
    威望
    3简易土房
    积分
    2016
    现居
    四川安岳

    小小斌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96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1-12
    在线时间
    21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3 19:47:46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安全行驶,远离大货车。

     
     
    小小斌 离线

    ID号
    313010
    威望
    3简易土房
    积分
    2016
    现居
    四川安岳

    小小斌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96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1-12
    在线时间
    21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3 19:54:34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现在这些开大货的都是不要老命的跑、就像那个老板不给他工钱害怕拿不到一样。真不知道这些开货车的驾驶室是咋个想的哟!拿别人的命来开玩笑。不要以为自己的保险买得高保险公司就赔得高。如果抱这样的想法还是别开货车真的,个人意见??!

     
     
    林玩子 离线    

    ID号
    263094
    威望
    23浪漫庄园
    积分
    18913
    现居
    四川资阳

    林玩子当前离线

    说说
    46
    帖子
    48241
    博客
    0
    相片
    27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5-21
    在线时间
    215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4 10:33:41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原贴由 @小小斌 发表于 2019/3/13 19:54:34 查看原贴
    现在这些开大货的都是不要老命的跑、就像那个老板不给他工钱害怕拿不到一样。真不知道这些开货车的驾驶室是咋个想的哟!拿别人的命来开玩笑。不要以为自己的保险买得高保险公司就赔得高。如果抱这样的想法还是别开货…

    也许有你说的观点存在,但应该只是小部份思想。

     
     
    紫金会员 离线

    ID号
    164122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1364
    现居
    四川资阳

    紫金会员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17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0-23
    在线时间
    31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4 10:56:34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我经常见骑摩托电瓶车的在转弯处突然想从右边超车,万一大车向右变道是看不见的哟,要是同时左边也有超车的,货车司机会本能的向右打方向,容易碾压碰撞!有的**就是耍胆子大,求精不懂。所以我们不要总是说大车司机怎么怎么。
     
     
    烟圈圈圈 离线

    ID号
    313759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1100
    现居
    四川资阳

    烟圈圈圈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08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1-17
    在线时间
    16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0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4 11:02:12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这骑摩托的厉害啊,


    飞身跳下

     
     

    ID号
    360319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914
    现居
    四川资阳

    宇爷、超神当前离线

    说说
    20
    帖子
    280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7-28
    在线时间
    25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5 11:32:20 消息来至电脑  
    7楼

    就是要在大车面前挡着,就是在赵氏哦。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秒速赛车秒速飞艇 关闭
  • 新华社评论员:与世界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9-09-20
  • 大陆首批台湾乘务员晋升乘务长 2019-09-20
  • 包“橘粽”着古装读《橘颂》 重庆大学生这样过端午 2019-09-19
  • 美帝拉拢人民,才能反对共产党。 2019-09-16
  • 中国西藏网第一期人才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2019-09-16
  • 科技创新 打造低碳绿色公路 2019-09-11
  • [微笑]这篇写得不错,没有逻辑上的问题!不过咱估计不会讨小萌们喜欢。 2019-09-10
  • 强化“互联网+”建设 提高监管服务效能 2019-09-10
  • 这些位置请不要犯规,任意球命中率堪比点球! 2019-09-06
  • 中国现在大学毕业水平人口有近一亿,20年后是3.5亿,比美国总人口还多,硕士生将达到2千5百万,博士2百万。这就是20年后中国的实力,不管美国怎样折腾都是没用的 2019-09-05
  • 告别“电钻音”安静“不扰民” 九阳率先推出静音破壁机 2019-09-03
  • 马布里回忆6年前总决赛:李春江执教的球队都很脏 2019-09-01
  • 台风“艾云尼”携雨袭广州 消防出动紧急救援 2019-08-20
  •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户点评 2019-08-20
  • 火星沙尘暴遮天蔽日 美"机遇号"探测器与地球失联 2019-08-18
  • 骰宝玩法技术 黑龙江十一选五的走势图 象棋入门视频教程第2集 360彩票图表走势大全 上海市福彩中心 竞彩混合过关怎么算奖金 白小姐心水论坛2019 陕西快乐十分开奖查询 六合彩132开奖结果 买彩票的技巧 彩经网广西快3 湖北30选5开奖结果走势图表 3d开奖结果500网 排列5真假 平码二中二是赔多少倍